白九_Aurora

猴子,尝试原地爆炸

玛丽苏与反玛丽苏

ooc注意!

设定很乱注意!!

沙雕注意!!!

请不要发出任何疑问!这是个甜文!甜文!甜文!!!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都能接受的话往下滑



第一章

黑子的哲也,男,17岁,目前处在人生有史以来第一次的大危机中。

“黑子公爵,我是不会与你成婚的!”面前的棕发少女表情屈辱的大喊。

“……”黑子无语凝噎。

所以为什么我会来到这个世界啊…人家的香草奶昔还没喝完呢。

不得不说黑子巨巨的脑回路真的和常人不同,首先想到的不是怎么解决危机而是香草奶昔。

香草奶昔香草奶昔香草奶昔啊啊我真的好想喝香草奶昔。

患有严重的香草奶昔瘾的黑子哲也,此刻满脑子都在想着香草奶昔。

所以这篇文里香草奶昔君才是真正的赢家吗?!

咳咳,扯远了。

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事情还要从一个月前说起:

黑子哲也,一个很普通的高中生,目前在已经小有名气的诚凜高中上高一。

许多高中生一样,他的生活平淡而又充实。

其实他内心还有一个对他而言不切实际的梦想,那就是篮球。为什么说不切实际呢?

因为黑子是个标准的孱弱体质,跑一下都会气喘吁吁。而且所有人都在说他没有那个天赋,虽然他绝对不会因为这些话而放弃,但是从小到大所有人都这么说他,再加上最好的朋友狄原成浩因为在篮球场上的打击而退出篮球界,所以他也开始怀疑起自己了。

此刻,他正喝着香草奶昔一边过马路一边思考人生。

正当他沉浸在自己的思绪当中,异变陡生!

一辆大卡车突然失控,猛地向他冲来!

黑子哲也只感觉眼前一黑,然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这是…哪里…?

在睁开眼时,黑子已经处于一片白色的空间里。

黑子疑惑,自己应该已经死了吧?毕竟那辆卡车可是全速向自己冲过来的。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黑子有种感觉,那并不是一个意外。

可是自己从小到大都没有得罪过什么人啊,先不说自己的存在感,就是性格也不可能这样。

黑子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脑海中一闪而过,但当他想要抓住的时候却消失了。

没到黑子细想,忽然传来了一个异常甜美的女生的声音:“黑子哲也君是吧?”

黑子猛然抬头才发现自己的对面不知何时出现了一个绝美的看起来和自己年纪差不多大的女生。

“请问你是…?”黑子发出疑问,但是他有一种感觉,这个女生对他没有恶意。

女生笑容更加温柔:“我想黑子哲也君已经对这场导致你死亡的事故产生怀疑了吧?”

自己果然已经死了吗?

“请问…你知道些什么吗?”黑子不知道该怎么称呼这位女孩子,只好用你来代替。

“我的名字是白九哦!”少女开口道:“不过你的死亡确实不是一场简单简单的事故!”

她没有正面回答黑子的问题。

只是说:

“真象还是要由哲哲你自己去发掘的!”

说完,她轻轻推了一下黑子一把。

“去吧,他们还在等你。”

可是我还有很多问题没问完啊!黑子的心中大喊。但是他还是渐渐陷入黑暗之中。

“哲也…”

谁…是谁在呼唤我?

“我们在等你回来…”

黑子在一片朦胧中感觉到了有温凉的液体滴在自己的脸上。

这个人是在哭吗?

可是为什么我觉得自己心脏也很痛也很想哭…

到底…是谁…?

黑子猛然地睁开了眼睛。

无比柔软的床铺,华贵的房间,以及身上舒服的睡衣。

很好,这一切都很好。

可是,这里不是我的家啊!

到底是怎么回事?!


哈哈哈本作者把自己也写进去啦!

人家一定要和哲哲贴贴!(你怕是不想活了…

评论(8)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